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1 10:30:20

Microsoft为无服务器工作负载启动Azure Premium计划

Microsoft Azure现在为Azure企业云客户提供另一个托管选项,即Azure Functions Premium计划,该客户希望为其云配置添加新功能。

使用高级计划,企业客户将能够使用预热实例在空闲后立即运行他们的应用程序,同时还能够在更强大的实例上运行并连接到VNET,所有这些都可以自动扩展以响应负载据微软称。

Azure Functions的程序经理Alex Karcher在Azure博客最近的一篇文章中写道,Azure Functions Premium是该公司最新的功能托管模型,可以提供一套长期请求的扩展和连接选项,而不会影响基于事件的扩展。

预付费的高级计划允许用户为每个实例配置最多四个D系列处理器内核和14GB内存,而标准Azure消耗计划下只有一个A系列内核和1.5GB内存。据Karcher称,D系列实例比使用消费计划的功能可用的A系列实例更强大,允许用户在单个任务中运行更多的CPU或内存密集型工作负载。

新的缩放控件已启用

虽然两个计划都有事件驱动的扩展,但是高级计划允许用户为比例控制设置最小和最大实例,而消费计划不提供比例控制。

Karcher写道,设置最大实例的能力是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并允许用户限制用户的高级计划的最大规模。“限制最大规模扩展可以保护下游资源不被您的功能所淹没,并允许您预测每月最大可能的账单。”

现在,还可以在Premium计划中指定最小实例,以允许用户在预测需求之前预先扩展应用程序。“如果您怀疑电子邮件活动,销售或任何时间门控事件将导致您的应用程序扩展速度超过可以补充预热实例,您可以增加最小实例以预加载容量。”

此外,Premium计划允许动态扩展功能连接到Azure虚拟网络(VNET),并允许用户安全地访问专用网络中的资源,Karcher写道。“此功能以前只能通过在应用服务计划或应用服务环境中运行功能来使用,现在可以通过使用高级计划在动态扩展模型中使用。”

没有开始延迟

他写道,高级计划现在也意味着用户在第一次调用无服务器应用程序时不会出现预热或冷启动延迟。高级计划用户将使用预热实例,而消费计划用户需要在应用处于非活动状态后加载应用。

他解释说,冷启动延迟传统上是无服务器开发人员面临的最常见问题之一。

“在Premium计划中,我们为您提供了指定一些预热实例的功能,这些实例可以保持温暖,您的代码可以执行,”Karcher说。“当你的应用程序需要扩展时,它首先使用一个没有冷启动的预热实例。你的应用程序立即预热另一个实例在后台补充预热实例的缓冲区。这个模型可以让你避免任何延迟关于对空闲应用程序的第一次请求的执行,以及每个扩展点的执行。“

他补充说,在新服务预览期间,每个站点只有一个预热的实例可用,但预计这个数字将在未来几周内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