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30 16:43:46

尼日利亚初创公司宣布推出具有分布式区块链的革命性全球分散式健康平台

总部位于尼日利亚的医疗技术初创企业Cura Network宣布推出革命性的全球分散式医疗系统。该平台通过实体协作和彼此共享数据来分散健康数据的存储,以促进,恢复或维持健康。这些实体是患者,专家,提供者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患者将拥有其健康数据的独占所有权,这些数据可由其他实体分发和共享。患者可以授权或拒绝访问其部分或全部健康记录。Cura Network平台保证数据互操作性,以及快速安全的访问,隐私和数据可移植性,同时作为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为其运行状况服务应用程序提供支持的部分或整个数据层。

重新设计医疗保健的未来!

Cura Network平台旨在通过利用区块链技术创建一个统一的平台来改善医疗保健领域,该平台将为众多的医疗服务提供动力。

“ 我们的目标是将患者,专家,提供商和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整合到区块链生态系统中,这将使健康交易真正高效,安全,明确,快速和可靠,”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Uadiale说。Cura网络。“我们引入了公平的经济,通过使用'Cur',使Cura Network上的所有实体受益; 我们网络的本地加密货币。“

Cura Network的公平经济提供了一个内置的货币化系统,健康专家将通过其区块链以安全透明的方式获得服务。患者将通过自愿选择供应商的研究活动来赚取收益。通过维持金融交易的开放式分类账以及研究提供者和患者之间的直接联系,该系统消除了研究资金的管理不善。

主要特点:

优质医疗保健:从全球经过审查的专家和提供商那里获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记录分布式存储:存储成本节省。具有持久可用性的数据传输效率高。跨多台计算机同时传输数据。

隐私和访问控制:拥有和控制您的健康记录。了解并确定数据的共享方式。

第三方应用程序集成:用于大量现有或新的健康软件应用程序的数据访问层。

全局分散身份:每个实体都有一个Cura网络身份(CNID),表示具有独特的基于角色的属性的链上自我主权身份。

公平经济:核心的内置货币化。在公平的系统中获得共享数据或服务的Curs。

USSD交易:利用各种技术实现无缝全球访问。低成本的医疗保健替代品。

令牌销售:在区块链确认交易后几分钟内,Cur令牌将被释放到您的网络钱包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