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27 14:42:24

买车还是租车到底哪个划算?聪明人这样做

 

随着国民生活观念的转变,汽车已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出行工具。加上人们对于汽车需求的加大,不少汽车厂商更是加快“脚步”推出新车型,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而除此之外,租车平台也是“十八般武艺”齐上阵,纷纷推出租车新政策,以期能够吸引更多用户租赁汽车。那么,买车还是租车到底哪个划算?

从买车来看,有相当一部分人仍然把买房买车视为刚需,认为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辆汽车,是向别人证明自己成功的标志,而在这种情况之下,有一些人往往头脑一热就购买了汽车。但是在买车之后才会发现,自己在购买汽车车之后,就不得不疲于奔波于养车、保险、停车、和加油费等各种花费之中,至于每年的折旧费就更是一笔令人心疼的损失了。如果是贷款购车,那么就还得加上一笔不菲的贷款利息,当然了,如果收入够高,那么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也还是不错的。

从租车来看,不难看出其会越来越成为流行新趋势,选择租车不仅可以避免较大的一次性购车支出,而且还能够节省后续的保养、停车、折旧等诸多费用。特别是对于那些只在一个城市住两三个月以及不经常用车的人而言,租车自然比买车更加划算。再加上以凹凸租车为代表的品牌租车平台的出现,更是给广大租车用户带来了更大实惠。通过凹凸租车这一平台,用户可享受到专人上门送还车、实惠的租车费用、高达255万保额以及减免高达70%押金等多项优惠。

通过上述买车与租车的对比,相信不少人对于买车还是租车到底哪个划算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凹凸租车平台租车优势明显,租客可以花较少的钱享受驾驭不同车型的快感,且有全面的用车保障,何乐而不为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