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9-08 17:41:20

优先考虑通过泛欧综合磁带为中小企业筹集资金

交易所不同的商业模式在一次会议上脱颖而出,纳斯达克OMX北欧总裁Hans-Ole Jochumsen优先考虑通过泛欧综合磁带为中小企业筹集资金。

Jochumsen在伦敦举行的欧洲交易峰会上表示,对小公司投入的机构资本太少。“那是欧洲的问题; 这就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他告诉与会代表。

由于巴塞尔协议III下的新资本要求,银行正在减少对中小企业的贷款。Jochumsen说,交易所在经济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使中小企业能够获得资金,从而在市场上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无论我们在未来25年做什么,银行在为想要创造就业机会的人提供风险资本方面的作用都会减少,”他说。

纳斯达克OMX Nordic于2005年在斯德哥尔摩推出了First North,专门针对中小企业,此后已上市106家公司,已筹集4亿欧元。Jochumsen表示,在此期间,就业岗位的年增长率为36.6%,即 2,600 个就业岗位。该交易所即将推出First North Helsinki。

Jochumsen表示,纳斯达克OMX Nordic的商业模式旨在关注本地需求,而不是泛欧洲,同时利用成为全球集团一部分的优势。因此,向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比整个欧洲证券市场的实时价格数据访问更为重要。

访问数据

泛欧交易所BATS Chi-X Europe首席执行官Mark Hemsley告诉与会代表,市场数据仍然过于昂贵,金融工具市场指令(MiFID)II并未完全解决定价问题。

“然而,我们看到的是,整个欧洲的市场监管机构开始了解市场数据的高价格问题。”

Hemsley表示行业需求 - 实时的前后交易合并磁带,包括基于交易的交易和场外交易。

今年早些时候,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表示,在完成三阶段阶段的MiFID II之前,合并磁带上的任何重大进展都无法开始。 MiFID II提供了三种建立磁带的选择,包括:商业主导的解决方案; 通过招标程序选择的提供者; 或者将磁带作为实用程序操作的单个实体。

3月,由于监管不确定性,COBA项目是一个行业主导的创建交易后合并磁带的解决方案。

纳斯达克OMX Nordic的Jochumsen并不赞成拥有类似于美国的综合磁带,其中交易以最便宜的价格被送到交易所,称之为“补贴”。

“如果我们想要在欧洲拥有一个整合的磁带,我需要以另一种方式构建,在我看来,”他补充说。

Jochumsen表示,如果市场参与者急于实现这一目标,那么今天将会有一个合并后的交易录像带,并指责延迟交易股票交易监管缺乏进展。

然而,Hemsley不同意说,合并磁带的创建可能与OTC变更同时发生。

“目前为所有这些市场数据提供商做出贡献的交易所和多边交易设施都有制作交易前和交易后合并磁带的机制,”他说。

“当我们整理OTC报告时,我们可以添加它,但它不需要按顺序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