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6-09 14:34:29

中型股指数中期准备起飞21879 买这3只股票获得10-21%的回报

莫迪政府无可争议的巨大胜利为公牛和市场注入了热情,创下了历史新高。由于外国机构投资者(FII)似乎对印度经济持乐观态度,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看到大量资金流入。

但问题在于,当Sensex和Bank Nifty交易创历史新高时,寻找买入机会是否是一个谨慎的想法。答案是肯定的,目前几个部门看起来很有趣,我们已经确定了中期投资者的中型股。

除了这些事件之外,价格还有他们自己的语言,我们根据价格模式预测了选举结果,其中2019情景给出了2009年复制品的感觉。

现在看一下图表结构,看起来midcaps可能是印度市场的下一个大事。在中期图表中,我们可以很容易地看到,经过5年的上升趋势,Nifty Midcap 100指数将从2018年1月开始经历修正阶段。如果我们考虑从2013年8月开始的长期从7,000到21,000的变动到2018年1月,38.2%的回撤水平达到16,100,这也是50个月的移动平均线。在最近的调整中,中型股指数在同一水平上获得支撑并形成一些看涨逆转烛台格局。

在当月,价格已经获得了50个月移动平均线的支撑,长期下跌的阴影表明该板块已准备好起飞。

此外,如果我们考虑一个短期的观点,价格已经在2016年2月至2018年1月摆动高位低位50%的回撤水平获得支撑。根据斐波纳契,中短期中期100指数的预测目标是21,879和23,681。

以下是中期中期购买意见的清单:

Exide Industries:购买| CMP:220.15卢比| 目标:253卢比| 止损:200卢比 回报率:15%

从历史最高点到50个月移动平均线,该股已显示出不错的修正,并形成看涨烛台形态。在每周图表上,该柜台已形成双底,且存在正背离。RSI正在发出趋势变化的信号。

在日线图上,该股已经收于50日移动均线上方。交易者可以在CMP和任何回撤处开始买入,直到208卢比中期收益。

世纪纺织品:购买| CMP:1,030.75卢比 目标:1,250卢比| 止损:900卢比 回报率:21%

从最近的高位回调后,该股已形成基础并突破它。周线图显示主要移动平均线看涨交叉,这表明股市正准备好迎接上行的新动向。

RSI也开始在看涨区域交易。日线图上的ADX斜率表明我们可以预期在未来几天可持续上行。

塔塔化学品:购买| CMP:Rs 628.35 | 目标:688卢比 止损:590卢比| 回报率:10%

在整合阶段之后,该股在日线图上给出了新的突破。短期和长期均线的看涨交叉表明未来几天可能出现上涨趋势。动能指标已开始在看涨区域交易。

月度图表显示该股在50日指数移动平均线上获得支撑,RSI形成看涨逆转格局。因此,可以买中期收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