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25 14:06:06

惠普6520s是该品牌的时尚造型商务笔记本外形更加现代化且品质依旧出众

惠普6520s是该品牌的时尚造型商务笔记本,外形更加现代化且品质依旧出众。这款本分为多个版本,但均配备了酷睿2双核、符合迅驰平台要求、可兼顾商务以及娱乐需求。近日,这款本的低配独显版惠普Compaq 6520s(FH054PA)报出了5760元的新低价。

HP Compaq 6520s(FH054PA)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BrightView防眩宽屏,带电池仅重2.27Kg,在同尺寸笔记本中算较轻薄的类型。主频为2.0GHz、带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800MHz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T5870处理器配合英特尔PM965芯片组以及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组成了Santa Rosa“迅驰”平台。

这款本还搭载了1GB DDRII内存、160GB硬盘、COMBO光驱和ATI Mobility Radeon X1350独立显卡。惠普为它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其官方标称续航时间能达到3小时。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商务味道十足的银灰色设计,但在具体模具加工中融入了时尚元素。流线型的机身不但美观还能控制重量。它配备了硬盘保护衬垫以保护数据。

作为一款商务本,HP Compaq 6520s(FH054PA)配备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VGA接口与S-VIDEo接口,满足基本多媒体需求。它提供了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插槽、SD读卡器来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3个USB接口都安排在左侧紧挨着,显得有些拥挤。56K小猫和百兆网卡配合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可让笔记本工作在各种常见网络环境下。

编辑点评:高端处理器和独显让它不但可以满足日常商务应用,还可以为您闲暇时的娱乐提供足够强劲的支持。机身较薄的它也能比较方便的散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没有预装vista,让售价明显降低。笔者认为它是上班族、即将踏入社会的学生们的不错选择。

外观方面,HP Compaq 6520s拥有一种时尚的商务气质,在外壳上没有过多的修饰,统一为经典的灰黑颜色基调。操作面板十分简洁,没有多余的影音按键,商务气息十足。

配置方面,HP Compaq 6520s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2.1GHz/800MHz/3MB)处理器,搭载英特尔PM965主板芯片组,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X1350独立显卡 ,标配2GB DDR2内存,160GB 54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14.1英寸宽屏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