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30 15:18:17

Westcon与RingCentral合作 使渠道合作伙伴能够为企业提供市场领先的云通信解决方案

Westcon最初在英国和爱尔兰担任RingCentral的主要代理商,预计Westcon将利用其已建立的EMEA足迹,将RingCentral的业务扩展到欧洲多个市场。

“对企业级云通信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我们不断投资于市场领先的技术,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构建其产品组合中基于云的方面,”Westcon Europe高级副总裁Rene Klein表示。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做出战略决策,让RingCentral成为我们推出欧洲新主代理机构模型的主要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种新方法作为我们现有渠道合作伙伴模式的重要补充。“

凭借在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方面的成熟专业知识,Westcon将实现快速合作伙伴入职,使他们能够确保快速投资回报率。

Westcon UK和我的董事总经理Antony Byford说:“RingCentral是UCaaS机会最佳点的行业领先供应商。对于希望建立基于云的业务的合作伙伴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主张。“

“RingCentral的产品组合对许多行业的新经销商具有吸引力,其市场潜力超越了传统的UC厂商。我们相信,Westcon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可以帮助加速RingCentral在英国和爱尔兰的业务增长。“

RingCentral提供单一云平台,具有多模式通信功能,包括语音,视频,在线会议,团队消息和数字客户互动。

凭借UCaaS市场中业界领先的开放平台,RingCentral可与其他领先的云业务应用程序提供集成功能,从而为组织提供无缝且可自定义的工作流程。

“像Westcon这样的主要代理商在帮助他们的合作伙伴提供市场上最好的解决方案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因此他们可以帮助他们的客户为他们的业务做出最佳选择,”RingCentral全球渠道销售高级副总裁Zane Long说。“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他们的主要合作伙伴,因为我们通过合作为他们的渠道社区提供UCaaS领先的解决方案。”

关于RingCentral

RingCentral,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NG)是全球企业云通信,协作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RingCentral平台比传统的内部部署系统更灵活,更具成本效益,使员工能够在任何地点,任何设备上以及通过任何模式更好地协同工作,为客户提供服务,从而提高业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这就是Work as One™的承诺。该公司为全球企业提供统一的语音,视频会议,团队信息,数字客户互动和集成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RingCentral的开放平台与领先的商业应用程序集成,使客户能够轻松定制业务工作流程。RingCentral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贝尔蒙特,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

关于Westcon-Comstor

Westcon-Comstor是一家领先的商业技术国际分销商。我们来自全球领先供应商的解决方案使企业更加安全,高效,移动和互联。我们专注于每项业务必不可少的技术:安全,协作,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我们通过在全球部署,数字分销和服务方面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将我们的解决方案转化为我们合作伙伴的真正价值。技术是我们的事业,但我们的故事是我们的员工和合作伙伴,我们共同提供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