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6 15:21:13

Avaya云通信解决方案使Regum Fintech能够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增强客户体验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Regum是一家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教育培训和金融投资的公司,通过实施Powered by Avaya IX™解决方案,提高了客户服务的速度和响应能力用于基于云的统一通信和协作。这个强大的平台使公司能够在不同地点的分支机构之间进行即时通信,并为各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无需额外投资或电信成本。

Avaya最近被评为2019年IDC MarketScape:统一通信和协作供应商评估的领导者。该研究报告对2019年全球UC&C市场中9家供应商的能力和业务战略进行了评估。该报告指出,客户对统一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感兴趣,这些解决方案受到包括应用程序和部署在内的技术进步的推动选项(私有/公共/混合云产品),团队协作,移动,AI和ML功能,以及将业务流程和应用程序嵌入通信应用程序和技术。根据最近的IDC预测数据,预计全球UC&C市场将在2023年增加至483亿美元。

“Avaya IX Workplace UC平台的可扩展性,包括Powered by Avaya IX云通信,不仅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在非洲大陆的任何地方开设办事处,而且我们也可以放心,我们的中心办公室可以管理Regum总经理兼董事Rodolfo Grela表示,并与更多具有更高效率的员工进行沟通。

自2016年成立以来,Regum专注于金融教育以及各种投资产品的实施和管理,从最传统的股票和债券到加密货币和金融衍生产品等更复杂的产品。近年来,其业务不断发展并扩展到多个国家,为此他们需要可扩展的通信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将多个办公地点与敏捷虚拟中心枢纽连接起来,以提高其运营效率,数据安全性和协作能力。

对于其关键的通信基础设施和应用,Regum团队选择Avaya及其渠道合作伙伴CloudMasters来提供由Avaya IX提供支持的可扩展性,支持,质量保证和灵活的云部署。

“通过我们广泛的云解决方案,Avaya提供了最重要的体验,以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方式引导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Avaya产品营销副总裁Karen Hardy说。“客户体验一直是我们业务的关键驱动力。我们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思维方式,加强了对客户体验的关注,增加了对支持和服务,渠道和营销的投入。多亏了今天,全球十大最重要的银行都信赖Avaya解决方案。“

关于Regum

它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金融科技精品店,致力于两大业务领域:金融知识人员的培训和教育以及不同投资产品的运作。总部设在乌拉圭蒙得维的亚,于2018年在智利圣地亚哥开设办事处,并于2020年1月在秘鲁利马开设另一家办事处。其收入和新客户的年增长率在15%至20%之间。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超过600人从他们的课程和研讨会中毕业,他们为近千名客户提供了不同的投资选择,他们向他们提供支持和财务建议。

关于CloudMasters

CloudMasters是Avaya业务合作伙伴,专门为各种规模的公司实施云解决方案,以及协作,IT核心基础架构,统一通信,联络中心,视频会议和CRM; 所有这些都基于云和低运营成本模型。它的提供包括支持其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过程,提供简化基础设施,提高生产力和效率的工具。在其业务领域,它被公认为市场上的领先供应商。

关于Avaya

企业建立在他们提供的经验之上,每天都有数百万的经验由Avay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VYA)建立。一百多年来,我们通过为客户和员工创造智能通信体验,使全球各地的组织获胜。Avaya构建开放,融合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增强和简化通信和协作 - 在云端,内部部署或两者的混合。为了发展您的业务,我们致力于创新,合作以及对下一步的不懈关注。我们是您信赖的技术公司,可以帮助您提供重要的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