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6 15:30:48

按需室温单光子阵列:量子通信的突破

纽约城市学院的物理学家使用原子级薄的二维材料来实现在室温下工作的量子发射器阵列,这些量子发射器可以集成到下一代量子通信系统中。

来自城市学院教授 Carlos Meriles 和 Vinod Menon的研究 人员首次开发了一系列在室温下运行的按需单光子发射器。

研究人员使用原子薄的材料,六角形氮化硼(hBN),放置在纳米柱上,研究人员展示了柱位置的单光子发射。简而言之,突破允许人们知道单光子发射器的位置。单光子发射器是下一代量子通信和计算协议的基本构建块,因为它们可以用作量子比特(量子比特)。由于单光子的量子特性使窃听变得不可能,因此实现了安全通信。目前的突破解决了在室温下实现确定性单光子发射器的长期和实际障碍。梅农指出,以前需要非常低的温度,或者使用其他材料如钻石难以提取光子。和,

这项工作由研究生Nicholas Proscia,博士后研究人员Zav Shotan和Harishankar Jayakumar以及本科生Michael Dollar和Charles Cohen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Marcus Doherty和Prithvi Reddy)的理论小组合作完成。立陶宛物理科学与技术中心(Audrius Alkauska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