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12 11:52:56

两种版本均与带后轮驱动的七速AMG Speedshift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2015年梅赛德斯-奔驰C 63 AMG已在该公司的德国网站上披露。它将提供C 63 AMG和C 63 AMG S变体,每种变体均提供单独的规格和发动机功率。作为最新C级轿车更具运动性和肌肉感的版本,新车型融合了所有商标样式提示。后面有四排排气口,一个带有前后翼的精致车身套件,每个角落都有谨慎的通风口。

发动机罩下的东西当然是最重要的部分。坐着一个4.0升双涡轮增压V8,它从自然吸气的6.2 V8缩小尺寸并进行涡轮增压。普通版本可产生350kW和650Nm的功率。同时,新的AMG S 功率达到375kW和700Nm,如先前报道。

两种版本均与带后轮驱动的七速AMG Speedshift自动变速器相匹配。从0-100 km / h的加速在标准模型中耗时4.2秒,在S模式中为4.1秒。两者的最高速度均限制为250km / h。

在下面,驾驶员将欣赏带有三种不同减震器设置的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架设置,同时由于360mm前制动和330mm后制动,制动性能得以优化。

对于敏锐的驾驶员,AMG S型号配备了电子锁差速器,复合制动盘,动态发动机支架和独特的轻型19英寸合金轮毂。

里面是一辆典型的豪华但豪华高级AMG Mercedes-。运动座椅采用皮革和超细纤维制成,定制的AMG仪表盘,平底运动方向盘和信息娱乐界面将实现完全连接。

更多细节和图片有望很快发布。澳大利亚的价格和到货日期可能会进一步显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