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30 10:18:08

Urko Sanchez Architects为孤儿建造了微型城墙

Urko Sanchez Architects在吉布提为慈善机构 SOS儿童村国际 设计了一个混凝土化合物,作为弱势儿童的家园。该项目于2014年完工,已获得2019年Aga Khan建筑奖提名

总部设在内罗毕和马德里的Urko Sanchez建筑师事务所引用了许多北非城市中传统的围墙麦地那的类型。

SOS儿童村拥有开放空间和迷宫般的街道网络,旨在为居住在那里的孤儿和有需要的儿童营造一种社区感。

建筑工作室说:“该建筑是一个有围墙的区域,提供亲密感,社区感和安全感,适应社会和环境背景。”

“与最小的开放空间的当代流动相反,我们确保每个房子都有一个私密的开放区域,使其成为家庭和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该建筑物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建造,填充预制混凝土块,并涂有浅色Cemcrete涂层,以帮助反射强烈的阳光。

大型建筑群由15个独立的住宅组成,每个住宅可容纳10个孩子,还有工作人员,服务和中心主任的住所。

建造房屋以平衡创建私人空间的需求与安全需求以及照顾孩子的SOS员工的“有机监督”。

为了使这个地方在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炎热和干燥的气候中舒适,每个住房单元之间的狭窄小巷已经被定位为创建自然通风走廊。

高大的捕风塔确保整个化合物通风良好。

每个街区都经过定向,以充分利用自然的空气和光线,有些坐在一起,使一个街区的屋顶为另一个建造了一个露台。

没有汽车,这些街道和小巷也是孩子们玩耍的安全场所。植物被引入设计中,以创建一个公共绿地,鼓励居民照顾。

“最终,SOS儿童村是一个保护生命的外壳,”建筑工作室说。

Urko Sanchez Architects在西班牙和北非工作,最近在肯尼亚完成了一个公寓楼,装在Mashrabiya风格的屏风中。

今年早些时候,20个项目被提名为2019年阿加汗建筑奖,旨在“鼓励建立成功地满足穆斯林重要存在的社区的需求和愿望的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