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22 17:21:54

Dropbox盈利超出预期 但股价下跌至Q1

文件共享和存储公司Dropbox预计当前季度运营利润率较上年同期下降,其股票在延长交易中下跌近11%。利润前景疲软使得季度利润和收入好于预期,以及当前季度收入预测高于预期。

“保证金指引反映了保守主义,”DA Davidson分析师Rishi Jaluria说。Jaluria说,一些投资者可能会选择40万付费客户的净增加,这超过了市场预期,但比去年少了。Dropbox在去年同期增加了58万付费用户。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今年迄今股价上涨超过25%,在延长交易中下跌10.5%至22.90美元。

Dropbox预测第一季度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在7%至8%之间,而去年为10.9%。

该公司与Alphabet的谷歌,微软以及Box竞争,预计当前季度收入在3.79亿美元至3.82亿美元之间。分析师预计为3.77亿美元。

据FactSet称,Dropbox表示,截至12月31日,该公司拥有1270万用户,超过了分析师平均估计的1254万。

根据Refinitiv的IBES数据,该公司报告的每位用户平均收入为119.61美元,超过预期的118.8美元。

Dropbox最初是一项免费服务,用于共享和存储照片,音乐和其他大型文件,现在提供一系列企业软件服务,并打算在用户增长方面进行国际扩张。

上个月,该公司表示将以 2.3亿美元现金收购电子签名公司HelloSign,旨在扩大其工作流程相关产品组合。

Dropbox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第四份财务报告中,季度亏损从一年前的3770万美元收窄至950万美元。该公司尚未盈利,这对于那些大力投资增长的创业公司来说很常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