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16 11:43:09

伊恩·温纳加入了总部位于洛杉矶的Wedbush的股票部门

美国投资银行Wedbush Securities已任命野村证券国际(Nomura Securities International)为新董事来领导其股票交易部门。伊恩·温纳(Ian Winer)加入了总部位于洛杉矶的Wedbush的股票部门,在过去的16年间,她担任过各种买方和卖方职务,最近在野村证券(Nomura)工作。

在担任新职务期间,温纳将监督Wedbush股权交易能力的所有方面,包括对所有销售交易员和头寸交易员的管理和监督。他还将负责资本承诺和风险控制的管理,并扩大经纪人的客户群。

“这是一个竞争激烈的业务,您需要表现出高水平的责任心和蓬勃发展的力量。我们在伊恩(Ian)发现了这一点,” Wedbush的股票主管Sheri Kaiserman说。“他建立成功的现金交易业务的良好记录,再加上他在技术,媒体和电信领域的股票交易专业知识,使他成为领导我们进行交易的理想人选。”

Winer补充说:“在这种动荡的环境中,质量研究和服务变得越来越重要,Wedbush致力于100%成为其客户有价值和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同时,据报道,Wedbush签署了在华沙和伦敦的国内交易所进行交易后的准备,准备进军欧洲股市。在2011年6月收购了高频交易工具提供商Lime Brokerage之后,此举标志着该公司进一步多元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