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9 17:24:25

欧盟委员会为ESMA提出了开发CMU的新权力

欧盟委员会(EC)将寻求加强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的权力,作为资本市场联盟(CMU)项目的一部分。在今年早些时候启动的中期审查之后,欧共体发誓要增加ESMA的权力,以“促进欧盟内外一致监督的有效性”。

根据欧洲委员会的说法,这样的举措将确保在单一市场中以统一的方式实施单一规则。

委员会还承诺加强ESMA识别和解决国家监督薄弱环节的能力,并确定可能需要当局直接监督的领域。

审查的其他内容包括评估欧盟许可和金融科技活动的护照框架。

这是欧盟委员会通过“资产管理,投资中介和产品分销中的数据驱动解决方案”评估金融科技如何为资本市场做出贡献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此外,最初于去年6月提出的证券化方案已得到共同立法者的同意。

希望该方案能够释放银行资产负债表的能力,从而为欧洲经济提供额外1000亿欧元的资金。

“CMU仍然是我们努力促进欧洲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和增长的核心,”负责金融稳定,金融服务和CMU的EC副总裁Valdis Dombrovskis表示。

“在我们面临欧盟最大金融中心的离开时,我们致力于加强我们的努力,进一步加强和整合欧盟资本市场。这篇评论明确了挑战的规模,我们依靠欧洲议会和成员国的支持来实现挑战。“

最初于2015年提出,CMU寻求协调一系列欧盟流程,并引入机制,以促进非银行贷款进入实体经济。

专家们承认,需要时间来推动,但金融服务业与欧共体的接触是积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