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06 17:15:27

BSNL提供180天的有效期为49卢比读取数据和数据以及语音通话的好处

BSNL为其预付费用户带来了有效期延长计划。该公司已将此计划命名为PV-49。但是,此计划并非适用于所有圈子。该计划仅针对Madhya Pradesh Circle推出。在此计划中,客户将获得180天的有效期。除了180天的有效期外,该计划还将提供数据和语音呼叫的好处。

BSNL PV-49是预付费凭证。该公司已将此优惠券定价为49卢比。在BSNL的这个计划中,每天给用户250分钟和国内呼叫,持续9天。9天后,您需要支付每分钟40张的费用才能拨打本地和国内电话。有了这个,该计划将获得1天的数据15天。该计划的总有效期为180天。在有效期内,客户将获得免费来电的好处。解释一下,在计划15天或1GB数据耗尽后,您将需要为数据充电。同样的过程也将用于呼叫。

除此之外,BSNL最近也改变了1098卢比的计划。现在,客户无法从此计划中获得无限数据的好处。该公司在减少福利后给予客户第二个好处。现在,客户每天可以无限制地获得375GB数据。有了这个,BSNL已将计划有效期从84天减少到75天。这些变化发生在各个圈子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