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4 14:41:55

改变交易系统的买方计划的一半

根据研究公司TABB Group的一项研究,欧洲和美国近一半的买方公司正在考虑改变其OMS和EMS交易平台。调查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整合前台系统并追求提高性能,这是改变系统的主要动力。

该研究“OMS还是EMS?关于选择和融合的买方观点“,报告称自2007年以来,以股票为重点的OMS和EMS的全球支出分别下降了13%和11%。

TABB高级分析师Kevin McPartland表示,“增加资产基础导致佣金丰厚 - 投资银行可以免费提供交易应用程序的日子即将结束”。他补充说,“在2009年,整合是一种趋势,而不是选择所有系统和任何系统。”

该研究还显示,到2010年,买方交易商桌面上的EMS数量将减少50%。一些公司正在为其OMS的新交易功能省略其EMS,而其他公司正在从复杂而昂贵的OMS转换到单个EMS,提供以前只有OMS才能实现的功能。

TABB表示,OMS和EMS(OEM)的融合不太可能在未来几年实现,因为贸易系统供应商倾向于EMS或OMS“保持专注和竞争力”。

该报告基于对178家买方公司的采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