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8 15:56:21

由地狱猫驱动的Ram Rebel TRX将于今年投入生产

目前,福特的F-150 SVT Raptor在越野爱好者中享有一定的成功和期望,这使竞争对手希望他们首先想到它。这就是为什么FCA希望使用Hellcat驱动的Ram Rebel TRX来追捕它。

Ram Rebel TRX概念车(如图)于去年首次亮相,其充电器/挑战者Hellcat的527kW增压6.2升V8的失谐版本,可召唤仍可塑形的428kW,比2017年的Raptor高97%。它与八速自动变速箱匹配。

悬架提升了以方便13英寸的车轮运动和37英寸的越野轮胎,使其能够进行160 km / h的沙漠巡航。

Car and Driver报告说,到目前为止,仅概念车的TRX将于今年年底投入生产,功率可能会提高到600hp(447kW),价格约为5.5万美元(约合71,980澳元)。

Ram Laramie已以康明斯6.7柴油装扮进口到澳大利亚,今年迄今已有32辆已找到房屋(VFACTS,2月17日)。

HSV车主在维多利亚州的Walkinshaw将Ram卡车从左侧行驶转换为右侧行驶。如果鼓起足够的兴趣,Rebel TRX也可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