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2 16:45:36

明尼苏达州仓库的亚马逊工人计划在Prime会员日报道

总部设在明尼苏达州Shakopee的仓库的亚马逊工人计划在Prime会员日期间进行罢工,以获得更安全的工作条件和更好的工作保障。

据彭博社报道,7月15日亚马逊Shakopee仓库的工人将罢工6小时; 白班结束时三小时,夜班开始时三小时。工人们还将在下午在工厂外集结。

亚马逊的工程师也将加入Shakopee仓库工作人员,这些工程师是亚马逊气候正义组织员工的一部分。

“我们自豪地支持我们在#PrimeDay上工作的FC同事,因为无论你是在西雅图或明尼苏达州的仓库工作,我们能够创造有意义的变革的唯一方法就是站在一起,”亚马逊气候员工Justice 在周一的推文中说道。

彭博社表示,工作人员要求亚马逊将更多临时工作转变为全职工作,公司永久性地减少工人称之为不安全和不安全的配额。

“工人们一直在组织和争取亚马逊的工作和尊重近18个月。这些工人是第一个坐下来与亚马逊管理层讨论工作条件的工人,他们勇敢地举行集会并罢工以获得他们的声音但是,他们没有取得进展,而是因为提高他们的声音而受到报复,“Awood中心告诉组织罢工的工人倡导组织ZDNet。

“他们的目标很明确,其中包括努力确保这些关键工作安全可靠,并努力使亚马逊成为大多数东非劳动力得到尊重并晋升为领导职位的地方。工人们看到亚马逊和杰夫的巨额利润贝索斯正在制造,他们必须做出实际的好处,并且厌倦了等待改变。“

根据明尼苏达州太阳报此前的报道,他们曾在去年12月和3月再次离职,要求公司放松工人在斋月期间达到配额的压力 。5月,Shakopee仓库的三名索马里穆斯林工人向联邦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提出指控,声称亚马逊未能满足他们的宗教需求并对他们的抗议进行报复。

为响应即将到来的计划罢工,亚马逊告诉ZDNet的姊妹网站CNET,它已经提供了仓库工人正在寻求的东西。据报道,亚马逊已经做出改变以满足这些要求,例如在斋月期间减少配额并将会议室指定为祈祷空间。

“我们鼓励任何人将我们的薪酬,福利和工作场所与Shakopee社区和全国各地的其他零售商和主要雇主进行比较 - 我们邀请任何人通过参观设施来亲眼看看,”亚马逊说道。声明星期一。

如果罢工继续进行,这将不是亚马逊工人在公司主要销售日期间首次罢工,包括Prime日和黑色星期五。然而,主要销售日期间的罢工主要发生在欧洲,而不是在美国。

近年来,亚马逊面临着对其仓库工作条件和低工资的严格审查。在该公司决定将其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之前,美国参议员伯尼桑德斯不断批评亚马逊对工人的待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