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1 10:10:56

Sopranos的房子以340万美元的起价进入市场

这个新泽西州的家庭适合女高音 - 但它不会花你一首歌。起价为340万美元的热门HBO系列剧“The Sopranos”(1月份首映20岁)的粉丝可以拥有一段重要的节目历史。据“纽约时报”报道,大约5,600平方英尺的房产,由已故詹姆斯·甘多菲尼(James Gandolfini)出名的暴徒老板托尼·索普拉诺(Tony Soprano)称为家庭,现在由其所有者出售。

位于新泽西州北考德威尔的14 Aspen Drive,这个展开最显着的是在演出结束时,Soprano进入弯曲的车道。

家中的其他部分,如厨房和户外庭院,也出现在飞行员身上。然而,后来,室内场景在皇后区的一个声场拍摄。

不过,该节目的制作人员每年都会回来拍摄外观。总而言之,在节目的六个季节中,房子使用了30至50次。“黑道家族”拍摄地点的在线指南很好地记录了各种场景。

业主是Victor和Patti Recchia。经营第四代建筑的维克多于1987年建造了四居室,4个1/2卫生间(附近还有20多个卫生间)。他们告诉“泰晤士报”他们不再需要太长的空间,因为他们长大的儿子搬出了几年前。(他们拒绝评论“纽约时报”询问他们使用他们家作为一套的报酬。)

Recchias表示,他们将在他们的房子出售后留在新泽西,将留下许多回忆 - 包括无处不在的粉丝,他们为照片操作而流行。

在一次访问期间,帕蒂说,“我正在走出车道,我注意到他们的摩托车上有几个家伙沿着死胡同走下去。所以我打开车窗只是为了承认他们,他们说,'嗨,女高音太太!我们不会搞砸任何东西,只想拍几张照片。”

当Gandolfini在2013年在意大利度假时突然去世时,粉丝们在家里的路边留下鲜花,蜡烛和干燥的ziti。

其他明星也步入家中:着名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在客厅里拍摄了甘多菲尼的肖像,而已故的洋基队捕手Yogi Berra曾经停下来观看拍摄的一瞥。

“船员们被迷住了,”帕蒂告诉“纽约时报”。

还有一间独立的宾馆,有一间卧室。室内装饰图像展示了一间带粉红色壁纸的餐厅,宽敞的用餐厨房,壁炉和高高的拱形天花板。

由于他们没有使用经纪人,这对夫妇要求合格的买家在6月21日前向sopranoshouseforsale@gmail.com提交报价和资金证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