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0 17:38:02

谷歌宣布用于监控云资源的Stackdriver工作区

谷歌宣布推出Stackdriver Workspaces,这是一种企业可用于监控Google云平台(GCP),本地和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环境中的工作负载和计算资源的工具。

有了它,组织可以更好地组织和管理用于监控云中工作负载的所有工具中的数据,例如Stackdriver Kubernetes Monitoring,Stackdriver APM和OpenCensus。目标是实现工作负载的可视性,无论它是在GCP,混合环境还是其他地方运行。

“工作区可以跟踪你现有的GCP项目,这些项目构成了管理GCP内部权限和资源的基础,”产品经理Mary Koes和Google的解决方案架构师Charles Baer在9月12日的博客中说道。它也可以使用两位Google经理表示,要跟踪组织可能要监控的任何AWS账户。

作为一个示例,他们指出了一种情况,即企业的应用程序中的组件分布在GCP和AWS账户中的不同项目中。在这种情况下,Stackdriver工作区将允许他们通过单一管理平台监控两个环境中的所有应用程序资源。

一个工作区包含仪表板,警示政策,正常运行时间检查和组的定义,成员访问它可以用来监视在谷歌云和AWS运行项目。企业可以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对Stackdriver工作区的访问。Koes和Baer说,最常见的是团队功能,组织和环境。

当通过团队功能组织访问时,独立团队的成员(如操作和测试)拥有自己的工作区来监视与其角色相关的环境。

当组织提供访问权限时,管理员可以使用单个工作区来监视该组织内的所有项目。组织启用访问的一个用例是支持集中日志记录和云资源监控。“这种方法提供了一个工作区来聚合,过滤和警告所有的监控指标,”Koes和Baer写道。

按环境组织工作空间允许不同的功能(如开发和生产)具有与其在项目中的特定角色相关的单独工作空间。

Stackdriver Groups功能为企业提供了一种分组和监控一组类似资源(如虚拟机实例,负载均衡器和数据库)的方法。管理员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自定义条件对资源进行分组。例如,他们可以按名称,应用程序,区域,标签和其他标准对资源进行分组和监控。Stackdriver支持创建和监视子组,例如单个微服务。

为了帮助组织更好地了解Stackdriver工作区以及如何开始使用它,Google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在线教程,该教程将于9月底推出。Kones和Baer表示,未来几个月,Google还将增加新的功能和培训功能,以帮助企业使用Workspac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