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12 17:51:06

房地产火险保费从明年开始上涨

三个月前,在团体健康保险加强保险费之后,财产和消防部门也将在下一个日历年中看到保费增加。从新的日历年开始,我们确实看到了房地产和火灾保险细分市场的强化。不过,我不能告诉你保险费在多大程度上可能会进入该行业,因为它会因公司而异,“新印度保险主席兼董事总经理G Srinivasan今天在此间对记者说。

他是在New India Top-up Mediclaim推出之际发表讲话的。

“过去2-3个月,集团医疗保险行业的市场已经变得更加强硬,以使其与保险公司的燃烧成本保持一致。但是,它将对公司的底线产生积极影响。3 - 4年后,团体健康保险已经进行了高级强化。保险费率略微赶上承销,“他说。

据他介绍,截至9月30日的新财政上半年,新印度保险已经承保了健康保险部门2300亿卢比的溢价,并且到目前为止已经超过了4000亿卢比。财政。

在谈到公司健康保险损失率时,Srinivasan表示,在上一财年的上半年,这一比例为89%,而去年同期的这一比例为97%。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受到该国医疗保险的覆盖,这种情况正在下降,”他说。

他说,新印度在J&K洪水的情况下支付了200亿卢比的索赔,在Hudhud旋风的情况下支付了490亿卢比,其中包括该公司迄今仅在Visakhapatnam向Rashtriya Ispat Nigam有限公司支付的40亿卢比的索赔额。

“然而,由于剩余成本由我们的再保险公司承担,我们两个案件中的每一个的净损失仅为50亿卢比,”他补充说,“灾难类别下的财产保险在两次灾难后开始变硬。 ”

在新印度补充Mediclaim,他说,“它的最高保额为15,000,000卢比,门槛为5,00,000卢比,最高保额为22,000,000卢比,门槛为8,00,000卢比。 。所有65岁以下的人都可以享受新政策。“

该公司本财年上半年的全球溢价为7,728千万卢比,增长率为13%,该公司在此期间实现利润899千万卢比,同期增长40%他说,去年一年。

“我的公司目标是在财政年底前全球保费为16,300千万卢比,”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