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6 08:35:10

Zcoin实施蒲公英区块链更好的隐私

100强加密货币 Zcoin(XZC) - 一种流行的隐私硬币宣布他们是第一个实施“蒲公英”以确保区块链更多的交易隐私。蒲公英 - 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和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人员 - 朱利亚·芬蒂,Shaileshh Bojja

Venkatakrishnan,苏里亚巴克希,布拉德利丹佛,Shruti Bhargava,安德鲁米勒和Pramod Viswanath的研究人员的工作 - 是一项提供网络隐私的服务,进一步掩盖了在区块链上广播交易的人的IP地址。

“我们很高兴能够增加另一层隐私,以降低与IP地址和交易等个人信息的任何可链接性的可能性,”Zcoin首席运营官Reuben Yap表示将蒲公英与Zcoin整合在一起。

“人们的金融交易中存在大量敏感信息,因此确保其数据不被恶意代理利用非常重要,特别是考虑到加密货币的公共性质。蒲公英保护用户免受可能试图将他们的加密货币交易链接到IP地址的对手的影响,“卡内基梅隆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助理教授Giulia Fanti说。

Zcoin是Zerocoin协议的先驱,它使用零知识加密证明确保私人金融交易。为了保护交易的匿名性,用户可以销毁他们的Zcoins并铸造新的“干净”硬币,没有与之相关的交易历史。

虽然Zcoin有Tor集成,可以帮助用户隐藏他们的IP地址,但蒲公英增加了额外的保护层。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保护那些因性能原因而不想使用Tor的人。

“与使用Tor不同,蒲公英是在现有的加密货币对等网络中实现的,因此它不依赖于(或强加成本)外部服务。它还具有轻量级,并且很容易在现有的加密货币八卦网络上实现,因为它不使用加密,“蒲公英的研究员之一,伊利诺伊大学的助理教授安德鲁米勒说。

蒲公英并不能将用户的交易与他们的IP地址联系起来,但它目前提供了对交易的最佳保护,而无需借助加密。

“蒲公英是一种优雅轻巧的解决方案,可以进一步隐藏IP地址,我们很自豪能够率先在加密货币中实现它。拥有与交易相关联的IP地址可以提供与您的实际位置,名称和帐户余额一样私密的信息 - 这可能会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Yap说。

有几个引人注目的案例,人们已经成为目标,因为人们意识到他们拥有大量的加密货币。

一些值得注意的案例包括在乌克兰被绑架的乌克兰加密货币交易所EXMO的董事总经理,并在支付了比特币100万美元的赎金以及在莫斯科被抢劫300比特币的加密货币PRIZM的创建者后获释。

Zcoin(XZC)是一个开源的,分散的隐私硬币,专注于在区块链上进行交易时为用户实现隐私和匿名。这是Zerocoin协议的第一个完整实现,它允许用户通过零知识加密证明对其交易拥有完全的隐私。Zcoin不使用相同的加密技术,与使用Zerocash协议的其他加密货币无关。

蒲公英提供网络隐私,进一步隐藏了广播交易的人的IP地址。蒲公英是Giulia Fanti,Shaileshh Bojja Venkatakrishnan,Surya Bakshi,Bradley Denby,Shruti Bhargava,Andrew Miller和Pramod Viswanath的研究成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