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2 16:14:39

评测2018款柯迪亚克底盘悬架怎么样及2018款柯迪亚克制动距离性能测试

2018改款柯迪亚克的悬架表现刚接触的时候给你的感觉是很不错的,仔细开你会发现它的底盘是略微偏向运动风格的调校,路面传递到车内的振动会比同平台生产的途观L多一点。舒适性方面不错,呈现出来有点高级感了,振动不多,算是一个优势。

这台车转向手感在SUV中属于比较直接的,方向盘的虚位不是很大,阻尼力度也比较的适中。

作为一台中型SUV车型,2018款柯迪亚克全力刹车的点头姿态属于正常的表现,最终40.07米的成绩属于中游的水平。这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和之前的老款车型是差不多的水平的。

制动过程比较的平稳,ABS介入不会感觉太突兀了,100-0km/h刹车距离为40.07米,从刹车曲线图来看,还挺线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