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2 10:48:35

思科评估了顶级企业SD-WAN技术驱动因素

思科本周庆祝其收购SD-WAN供应商Viptela两周年,并重申其预期2019年该技术将以主要方式改变企业网络。在一篇概述SD-WAN世界趋势的博客中,思科公司企业网络业务高级副总裁Anand Oswal描述了SD-WAN技术如何为其客户之一改变网络,测试和测量系统供应商National仪器。

“现有的WAN很大制约视频会议,减缓大型软件转移,并不能提供可接受的应用性能,” 奥斯瓦尔写道。实施SD-WAN通过以下方式解决了这些问题:

将MPLS支出减少25%,同时将带宽提高3,075%

按功能和类型对流量进行分类,在SLA下通过Internet发送备份流量,消除MPLS电路上的带宽瓶颈

减少软件更新通过网络从8小时复制到10分钟的时间

添加新的基于互联网的服务过去需要几个月,但凭借SD-WAN的灵活性,可以立即在云中部署新服务

无需呼叫 - 减少控制和限制会议的视频质量

全球网络团队经理Luis Castillo 在SD-WAN项目案例研究中告诉思科,全国仪器公司的带宽需求每年增长10%至25%,压倒预算。“部分问题是这些网站的要求非常不同。研发店需要大量带宽。一个站点可能有一个需要独特分段和安全性的特殊客户。我们的联络中心需要支持关键任务语音服务。所有这些都取决于广域网,这意味着不断升级的复杂性和不断增长的成本。“

Castillo表示,在转向SD-WAN之后,该公司不再拥有80名具有不同IT工作负载的人员,他们正在为一个10兆位的电路做准备。

Oswal表示,通过直接互联网连接补充或替换MPLS,不仅可以节省成本,而且可以促进向软件定义的WAN架构的过渡。“这也是为了获得灵活性和稳定性,通过智能,持续监控的多云资源和SaaS应用程序连接,为当前的SD-WAN过渡提供动力。”

在最近的SD-WAN基础设施预测中,IDC的研究人员谈到了推动SD-WAN演进的其他一些因素。

“首先,传统企业WAN越来越无法满足当今现代数字业务的需求,特别是因为它与支持SaaS应用以及多云和混合云使用有关。其次,企业有兴趣通过WAN轻松管理多种连接类型为了提高应用程序性能和最终用户体验,“ IDC 网络基础架构副总裁Rohit Mehra表示。“结合全球领先的通信服务提供商对SD-WAN的快速接受,这些趋势继续推动SD-WAN的部署,为企业提供混合WAN连接的动态管理,并能够保证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每个应用程序。“

IDC还表示,SD-WAN基础设施市场继续保持高度竞争,2018年销售额增长64.9%至13.7亿美元。IDC称,思科在SD-WAN基础设施市场中占据最大份额,其次是VMware,其次是Silver Peak,Nokia-Nuage和Riverbed。

IDC 最近还撰写了关于安全性如何成为近期SD-WAN部署的关键驱动因素的文章。

“借助SD-WAN,可以对任务关键型流量和资产进行分区,并防止企业其他部分的漏洞。这个用例似乎在零售,医疗保健和金融等垂直领域特别受欢迎,“IDC写道。

“SD-WAN还可以通过利用SD-WAN中包含的全套安全解决方案(如下一代防火墙,IPS,URL过滤,恶意软件防护和云安全性)来保护应用程序流量免受企业内外威胁的侵害。

IDC写道,这些安全功能可以为WAN流量提供3-7层保护,无论它到达何处 - 云端或数据中心。

IDC写道,现在可以使用互联网或云网关来保护直接从分支机构到云的应用流量。分支边缘的用户,应用程序及其数据可以通过SD-WAN本地设备,vCPE或路由器中的安全解决方案堆栈进行保护,这些解决方案通常包括下一代防火墙,入侵防护,恶意软件防护和URL过滤,IDC写道。

思科最近在其SD-WAN软件产品中增加了对其基于云的安全网关(称为Umbrella)的支持。根据思科的说法,Umbrella可以提供抵御互联网威胁的第一道防线。通过分析和学习互联网活动模式,Umbrella可以在连接建立之前自动发现攻击者基础设施并阻止对恶意目的地的请求 - 而不会增加用户的延迟。思科表示,借助Umbrella,客户可以更早地阻止网络钓鱼和恶意软件感染,更快地识别已经受感染的设备并防止数据泄露。

Umbrella公告是该公司最近进行的其他SD-WAN安全增强之上的公告。5月,思科为其百万多个ISR / ASR边缘路由器增加了对高级恶意软件防护(AMP)的支持,以加强跨SD-WAN的分支和核心网络恶意软件防护。AMP支持已添加到Cisco SD-WAN软件中已包含的安全功能菜单中,包括对URL过滤,Snort入侵防护,跨WAN分段用户和嵌入式平台安全性的能力的支持,包括Cisco Trust Anchor模块。

去年,思科将其Viptela SD-WAN技术添加到运行其核心ISR / ASR路由器的IOS XE版本16.9.1软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