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9-29 12:17:25

比特币价格崩溃将会持续数月

比特币最近的价格暴跌可能是加密货币更大的价格趋势的开始。9000美元附近的支撑位已经被突破,目前的阻力线,如图表上的MAGENTA斐波纳契价格幅度弧线,显然是主要的合约价格阻力位。我们的研究表明,价格将在7900美元,5571美元,然后可能在2000美元上方找到支撑。

斐波那契价格振幅弧是一种专有的建模工具,我们使用它来测量和跟踪基于先前的价格波动而价格可能会做出的反应。它们是两种独特理论的直观展示。斐波那契价格理论和特斯拉的机械共振理论。当我们创建此专有工具时,我们思考的基础是斐波那契价格理论表明所有价格运动都与先前的价格运动相关并结构化,特斯拉关于我们接触,看到并知道存在的一切的理论是能源的结果,建议我们认为,能源可能是理解价格走势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能量通常以伏特和安培为单位。我们对此思维采用了不同的方法,我们使用声音结构和能量作为我们专有分析的基础:攻击,强度,衰减,可持续性,振幅和频率以及压力和速度。

“在物理学中,声能是一种能量形式。声音是机械波,因此在物理上包含振荡弹性压缩和流体振荡位移。因此,该介质既可以存储势能也可以存储动能。”

想象一下,试图尝试阐明时间和价格是一个流动的环境的概念,其中能量(价格随时间变化)创造了一种持久而动态的方法来存储能量,转移能量和开发动能,从而可以相互作用并替代未来的价格趋势,旋转,波动?

您将如何在世界范围内尝试识别或研究这些类型的价格能量波,以尝试开发成功使用这些工具进行交易和分析的系统?

您完全按照我们所做的工作–尝试将最好的研究人员应用到任务中,并尝试在各种平台,符号和数据集之间验证您的研究。

拥有超过54年的市场经验,并且研究了几乎所有类型的价格理论,技术分析以及其他类型的市场价格,技术和基本分析技术。我们每天都会测试我们的技能,以便发现并执行最佳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