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9 10:37:24

Facebook更新政策允许Vetted加密企业做广告

Facebook周二宣布了1月制定的政策更新,该政策禁止广告宣传经常与误导或欺骗性促销行为相关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社交媒体平台现在将允许一些广告宣传来自预先批准的广告商的加密货币和内容。仍然禁止宣传二元期权和ICO的广告。

当政策启动时,Facebook谨慎地指出,“这项政策有意广泛,同时我们努力更好地发现欺骗性和误导性的广告行为......我们将重新审视这一政策以及我们如何在信号改善时加以执行。”经过六个月的努力。反馈和改进,社交媒体巨头现在准备接受加密货币公司的应用程序在Facebook上做广告。评估将根据公司获得的许可证提供的信息(如果在公共交易所进行交易)以及其他有关其业务的相关公共背景进行。

Facebook尚未明确表示他们计划对申请人进行审查的程度,但确实表明并非所有对广告感兴趣的人都能够这样做。随着行业的成熟和技术的进步,Facebook将继续调查风景,倾听反馈,并继续修改政策。

业界对Facebook修订政策的消息表示欢迎。Ditto Public Relation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rey Ditto 表示,“能够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是允许可靠的区块链项目,加密公司和ICO在新潜在客户和投资者面前展示的第一步。就像在Facebook上宣传的任何产品或服务一样,在交出任何资金之前,消费者仍需要进行尽职调查。这将对Facebook广告收入产生很大的推动作用,因为大多数项目都有兴趣 - 并且有资金 - 来运行付费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