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2 14:03:41

Roger Scruton向房屋委员会解雇了完全不可接受的评论

英国政府主席建设更美好的建筑美丽委员会 Roger Scruton因为称中国人为“机器人”并声称伊斯兰恐惧症是“由穆斯林兄弟会发明”而被解雇。

在评论之后,斯克鲁顿被解雇为住房委员会的负责人。

“根据他不可接受的评论,罗杰斯克鲁恩爵士被解雇为建设更美好建筑美丽委员会主席,并立即生效,”住房部发言人表示。

“国务卿将任命一位新主席,在适当的时候推进这项重要工作。”

政府顾问称中国人为“复制品”

谈到中国作为全球大国的优势,作家和哲学家在2016年获得骑士称,中国政府正在将人民变成“机器人”。

“每个中国人都是下一个人的复制品,这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斯克鲁顿说

他还重申了他对犹太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在匈牙利经营一个帝国的反犹太阴谋论的看法,这使得 国会议员 去年被任命时被要求解雇。

“任何不认为匈牙利有索罗斯帝国的人都没有观察到事实,”他说。

斯克鲁顿在新政治家网站上发表的一篇采访中提出了有争议的评论。

他的诽谤还包括声称仇视伊斯兰恐惧症是“由穆斯林兄弟会发明的”。

RIBA支持决定

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主席本德比郡(Ben Derbyshire )将斯克鲁顿的评论称为“完全不可接受”。

“政府将他解雇为建设更美好建筑美国委员会主席是正确的。在RIBA,我们也争论更好的建筑质量,但我们对这个委员会的公正性的怀疑显然是合理的,”他说。

“浪费了时间和精力,我们现在应该从风格上的痴迷转向解决住房危机的核心问题。政府必须把重点放在这里的真正优先事项上:确保所有社区都能从高质量的住房中受益精心设计的社区。“

建立更好的建筑美丽委员会的目的是鼓励开发商在建造数千个新房屋时考虑美学,以应对英国目前的住房危机。在他被任命时对Dezeen说起Scruton说他将保护公众免受建筑师“强加”他们对国家的看法。

以前忽略了解雇Scruton的号召

斯克鲁顿的任命激怒了一些建筑师,他们指责政府试图通过任命一位对建筑环境表达保守观点的主席来重新点燃20世纪80年代的文化战争。

政府 去年无视要求解雇斯克鲁顿的呼吁,并且房屋部发布了一份声明,称他是这个角色的“优秀候选人”。

Scruton今年1月再次成为头条新闻,当时他告诉小组讨论,如果社会住宅区“开始时并不那么难看”,Grenfell Tower大火将造成72人丧生。

Scruton在接受新政治家采访时表示,对他被任命担任主席的回应一直“令人不安”。

“这意味着破坏你的权威,权力是我唯一拥有的权力,来自努力工作和思考的权威,”他说。

“让我感到惊讶的是那种重复这种情况的人。你期望那些在Twitter上度过生命的人有这种恶意,但是当它出现在议会中时,就像它一样,我感到很惊讶。”

建设更好的建筑美丽委员会预计将继续没有Scruton。住房部长Kit Malthouse 专门向Dezeen发表讲话,呼吁建筑师“半途而废”,推动更美丽的住房开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