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3 10:12:25

Jake James的Sock Port漏洞将很快支持所有iOS 11.0-12.2设备

如果您在过去几周内一直关注着大量越狱工具的更新,那么Jake James的Sock Port漏洞无疑会引起您的注意。Pwn20wnd针对iOS 11.0-12.2的unc0ver越狱工具是第一个实现它的工具,但当时它只能越狱运行iOS 11.0-12.1.4的A9-A11设备。

就在今天早上,James 在Twitter上分享了有关Sock Port漏洞的激动人心的公告,并且看起来,过去一周的大量修改和改进使其兼容所有运行iOS 11.0-12.2的设备,包括A12(X) )品种:

看起来,James现在正在准备一份描述该漏洞及其使用方法的文章,并且您可能会期望,越狱的创建者(例如Pwn20wnd和CoolStar)可能会记下如何实施漏洞在现代越狱中。

根据我们的了解,James还将实现自动设备检测,以便较老的手机可以利用较早和较快的利用方法,而较新的设备将使用较新和较慢的利用方法。

这是个大新闻,因为这意味着诸如Chimera,Electra和unc0ver之类的工具可能会利用单个漏洞越狱大多数运行iOS 11.0-12.2的设备。此外,根据设备的不同,James的Sock Port漏洞利用程序可以使手机更快越狱。

在撰写本文时,上述任何越狱工具都尚未正式获得对更新的Sock Port漏洞的支持,但是,如果发生更改,我们肯定会更新您。值得注意的是,某些设备(例如A12(X)品种)不仅需要充分利用才能实现iOS 12.2的全面越狱。

您为看到针对新的和现有的漏洞所做的改进而感到兴奋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进行讨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