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9 13:58:58

2018年Mazda3预览凯概念已经曝光展示了一些内外真正优雅的设计细节

本周晚些时候在官方东京车展亮相之前,2018年Mazda3预览凯概念已经曝光,展示了一些内外真正优雅的设计细节。预览本月初,启概念将展示从内到外的一些先进技术。特别是,马自达希望展示其新型SkyActiv-X发动机,该发动机能够在没有火花塞的情况下点火,类似于柴油机。新型发动机也被称为火花控制压缩点火技术,可以大大提高效率和功率。

至于外观设计,Kai概念确实令人惊叹。在前面你可以看到对该公司最新的倒置格栅设计的更大诠释,精致的前灯隐藏在巨大的环绕式前护板下。在车尾后方,车顶线条优雅地弯曲着一些巨大的C柱和一个小型后挡风玻璃,配备MX-5风格的尾灯。

这个概念的内部也被展示出来,揭示了马自达当前可以说是行业领先的装饰的现代版本。有一个用于驾驶员的运动型三辐方向盘,用于信息娱乐装置的缩进仪表板,以及一个高中央控制台,为乘客提供了一种笨拙的感觉。还可以看到马自达MZD Connect控制的冲洗版本。

显然这只是现阶段的一个概念,但预计会对明年到期的下一代Mazda3的设计产生重大影响。一些更精细的细节不太可能延续到生产,例如大型车轮和交叉钻孔性能制动器,以及替代传统镜子的侧面摄像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