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17 11:16:44

推进智能手机0和新的免费不再更换手机的处罚

今天有三家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既适合那些想要换手机的人,也适合那些寻求优惠的人。对于那些寻找新智能手机的人来说,价格表中已包含60个终端,可以分期购买,无需任何预付费用,包括全新的iPhone XR。

新闻还提供“ 免费 ” 优惠:从现在开始,您无需支付更换智能手机的费用,每18个月您可以选择一个新的智能手机而无需额外费用。免费还包括Kasco政策。全部为5.99欧元每月添加到您的基本报价。

关于浏览和通话的费率,Tre确认他目前的“唯一SIM卡”提供:

ALL IN Master:30演出,无限制分钟,每月6.99欧元

ALL IN Power:60千兆字节,无限分钟,每月9.99欧元

所描述的套餐包括Giga Bank,或使用前一个月没有消费的夹具和Apple音乐免费使用6个月的可能性。

优惠有效,可通过信用卡或活期账户支付,并提供24个月的保证金(如果停用或转让给其他运营商,将收取49欧元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