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6 11:34:51

雪佛龙的目标是在新的Kitimat计划中使用世界上排放量最低的液化天然气工厂

雪佛龙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VX)将寻求批准将其在加拿大太平洋沿岸的Kitimat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的计划修改为全电动设计,据称这将导致任何大型项目中每吨液化天然气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最低。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环境评估办公室最近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这个世界。

作为新一轮审批的一部分,CVX表示,拟议项目将成为一个由水力发电驱动的“全电厂”,允许扩大产能,而不会相应增加传统LNG设施的排放量。

在通常由燃烧天然气提供动力的能源密集型过程中,通过将气体冷却至-260华氏度来产生液化天然气; Kitimat液化天然气公司建议使用电动机驱动装置来运行从省级公用事业公司购买的所有液化,公用压缩机,泵和风机。

根据项目描述,CVX和合作伙伴伍德赛德石油公司(OTCPK:WOPEF)预计将在2022 - 23年做出最终投资决定,生产将于2029年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