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1 17:35:28

ASX已将区块链公司Digital Asset的初始投资从5%增加到8.5%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宣布将增加对区块链公司Digital Asset的初始投资。ASX今年1月支付了1490万美元收购数字资产5%的股权,现在又投资700万美元,将其股权比例从5%提高到8.5%。

Digital Asset是ASX的“首选合作伙伴,继续开发分布式账本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澳大利亚现金股票市场的交易后需求。”

Elmer Funke Kupper ASX的首席执行官在最初的投资时表示:“在20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全球经营的交易后服务创新很少。”

该交易所计划与Digital Asset合作开发区块链解决方案,与监管机构合作“评估新解决方案可带来的好处”。

数字资产的Blythe Masters首席执行官表示,两家公司已经开展的工作“表明澳大利亚有独特的机会成为采用分布式账本技术的世界领先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