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04 11:45:35

安卓用户现在可以通过Gmail手机应用撤销发送的邮件

自2015年以来,Gmail一直允许用户撤销发送电子邮件选项,让用户有时间修复拼写错误或附加遗忘的文件。但是,现在该公司也为使用Gmail手机应用的安卓用户推出了这一功能。该功能可在Gmail应用程序版本8.7和该应用程序的后续版本中使用。

根据Android警方的一份报告,新撤销操作的时机尚未确定。但是,测试发现只有8.7和forward版本有这个特性。即便如此,在某些版本中,这一功能有时也要几分钟后才会出现,最后只有在应用程序被强制关闭或内存耗尽时才会出现。

那么它是如何工作的呢?该功能在手机上的工作原理与Gmail相同。一旦你发送了一封邮件,几秒钟后,屏幕底部就会出现一个“撤销”选项。选择选项后,您将返回到原始草稿,您可以在其中进行所需的更改。

此外,即使邮件被发送出去,你仍然可以通过点击“撤销”选项来阻止收件人接收邮件。对于Gmail-to-Gmail邮件,即使邮件是通过你的设备发送的,你也可以撤销它;而对于Gmail-to-others邮件,发送需要更长的时间,在出现错误或任何更改时,你可以选择“撤销”。

谷歌正在改变我们写邮件的方式。今年5月,在谷歌I/O 2018年的主题演讲上,该公司宣布了新的“智能撰写”功能,该功能由人工智能支持,可以轻松起草电子邮件。类似智慧文本的功能会根据收件箱中收到的电子邮件推荐三种回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