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6 09:34:07

加密货币交换目标通过启动OTC服务台来阻止交易

澳大利亚数字货币兑换运营商Independent Reserve已经为希望进行大规模数字货币交易的机构投资者推出了场外交易(OTC)交易柜台。OTC服务台将于3月19日开始营业,加密货币交易所表示,在推出之前,它已经看到了金融机构的浓厚兴趣。

据独立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Adrian Przelozny称,缺乏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大宗交易场所已成为寻求进入数字货币市场的机构投资者的障碍。

“数字货币市场与任何其他资产类别一样,因为当市场看到大量交易通过时,它会将价格转移到正在进行交易的人身上,”他说。

“在股票市场,他们通过暗池和销售交易柜台解决了这个问题,但目前澳大利亚尚无数字货币等值。通过与销售交易商建立OTC服务台,我们能够将机构彼此联​​系起来,这样他们就可以在不移动市场或价格下滑的情况下进行交易。“

为了支持此次发布,加密货币交易所聘请了股票和固定收益衍生品交易商Tobias Abbey领导OTC服务台的发布和开发。

“托比亚斯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交易员,在全球物理和衍生金融市场拥有超过十年的经验,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和亚洲数字货币市场的领军人物,”Przelozny说。

他补充说,订单和场外交易的组合一直是市场的趋势,引用了高盛支持的加密启动圈和数字代币交换Poloniex最近4亿美元的合并。

在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货币价格飙升之后,澳大利亚加密货币市场显着增长。然而,与其他国家相比,澳大利亚的机构对资产的吸收速度较慢。

Przelozny总结道,他预计随着更高效的加密货币服务进入市场,这种情况将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