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4 10:33:50

三星Galaxy A70S可以使用64MP摄像头启动

三星不久前发布了Galaxy A70智能手机。现在,该公司正在开发其升级版本。预计它将命名为Galaxy A70S。这款手机可以在2019年中推出。有关此手机的摄像头的泄漏已经浮出水面。据报道,Galaxy A70S将配备64百万像素的双分辨率传感器。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它将是首款采用64兆像素传感器的手机。

三星Galaxy A70S摄像头:正如我们告诉您的那样,该手机可以配备64兆像素ISOCELL Bright GW1传感器。该传感器于本月推出。该传感器使用0.8µm像素大小。但是,通过像素合并四元技术,手机的摄像头将4个像素合并到一个摄像头中。这样可以使低照度的照片更亮。64兆像素GW1传感器能够在弱光下拍摄16兆像素的明亮照片。同时,可以在日光下拍摄64百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照片。Galaxy A70S的设计和规格目前不可用。

三星正在其中档产品线中引入新技术。据说Galaxy Note 10也将配备64万像素摄像头。这款手机可以在今年年中推出。同时,谈论降级的Galaxy A70S,Galaxy A70,这款手机具有Infinity-U显示屏和三后置摄像头显示屏。该手机将配备6.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此外,手机还配备了Snapdragon 675处理器。为了给电话供电,提供了4500 mAh电池。它的价格是28,99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