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19 16:06:44

苹果公司发布了年度应用程序和游戏以及最佳iOS排行榜

苹果已经公布了iOS2017年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和游戏的排行榜。该公司还宣布了今年的应用和游戏。最上面的图表提到了印度和美国的应用程序和游戏。让我们从为印度量身定做的清单开始。

年度iPhone应用程序:Enlight VideoleapEnlight Videoleap是一个视频编辑应用程序,允许用户拍摄剪辑和组合剪辑,并附带一些高端编辑功能。

这款游戏是基于引导一些“怪物”回到他们的宇宙飞船上,将当前的水平分成4个部分,并重新排列它们。

年度iPad应用程序:亲和照片应用程序是一个照片编辑工具,允许用户使用图层,过滤器,面具,效果等。

iPad年度游戏:老人的旅程根据游戏的描述,为iPad设计的游戏带玩家体验一位老人的生活,这是通过他记忆中美丽的小插曲来描绘的。一个人需要解开谜题,围绕景观展开工作,创造“老人前进的道路”。

对美国来说,2017年的iPhone游戏和2017年的iPad应用程序与上述相同。美国年度iPhone应用程序是平静的,而iPad游戏则是由见证人带回家的。您可以在这里查看印度顶级应用程序图表和顶级游戏图表的完整列表。谷歌最近公布了其“2017年最佳”榜单,其中提到了2017年Play商店的顶级应用程序、游戏、电影、书籍和音乐。你可以在这儿看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