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7 10:23:42

华为P30 Pro获得新的软件更新将是重大变化

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华为旗舰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30 Pro于今年推出,印度用户正在获得新的软件更新。此新更新将改善用户体验。新软件更新后,相机得到了增强,以进一步改善此旗舰设备的拍摄功能。除此之外,它的指纹传感器和音频视频同步得到了改善。智能手机的安全补丁也已通过此最新更新进行了更新。

这些更改将在新更新后发生

新的更新之后,此旗舰设备 的后置摄像头的夜间模式功能得到了增强,借助该功能,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可以进行拍摄。除此之外,借助超级变焦功能,相机中还提供了其他增强功能。

同时,电话的这些显示指纹传感器也得到了增强。这些显示指纹传感器的制造速度更快。

通过新更新,此旗舰设备的音视频同步得到了改进,这将使社交媒体平台上录制和播放的视频更加流畅。除此之外,此新更新还支持三向通知。

华为P30 Pro功能

华为P30 Pro拥有6.47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X1080。除此之外,它的屏幕还具有IP53防水功能。其中使用了华为自己的基于麒麟980的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ARM技术。您可以看到该处理器与Qualcomm Snapdragon 845芯片组处理器相比。华为P30 Pro有一个四摄像头。

华为P30 Pro的主要后置摄像头已获得40百万像素。它的其他两个相机是20百万像素广角相机和8百万像素5倍变焦镜头。给出了另一个额外的飞行时间照相机。P30 Pro可在基于EMUI 9.1的Android 9.0操作系统上运行。华为P30 Pro的电池容量为4,000 mAh。

华为P30 Pro的 8GB + 256GB版本售价为71,990卢比。单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