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13 14:13:46

以色列移动设备取证公司Cellebrite宣称可以解锁任何 iOS 设备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移动设备取证公司 Cellebrite 宣称可以解锁任何 iOS 设备,包括运行最新移动操作系统 iOS 12.3 的设备。

据悉,Cellebrite 推出了一种能够解锁任何 iPhone、iPad 及最新 Android 设备的系统 UFEDPremium,该系统可以帮助执法部门从锁定的 iOS 和 Android 服务中解锁和提取数据,将作为「内部工具」出售。在 UFED Premium 的官方网站上,Cellebrite 表示,该公司将能够解锁运行 iOS 7 至 iOS 12.3 的 iPhone 和 iPad,以及最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如三星 Galaxy S6 至 Galaxy S9 机型,以及华为、LG、摩托罗拉和小米的设备。报道称,该公司可以确定设备密码,并解锁苹果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使买家能够执行完整的文件系统提取,还可以提取未分配的数据,甚至收集有关已删除项目。

在iOS上,UFED Premium与运行iOS 7到iOS 12.3的设备兼容。

UFED Premium原理是绕过锁定,并可以实现在任何iOS设备上执行完整的文件系统提取,以获得比通过逻辑提取和其他传统方法获得更多的数据。目前其可以获取对第三方应用数据,聊天对话,下载电子邮件及其附件,已删除内容等访问权限,在作为执法工具时,可以有效增加查找有罪证据的几率。

UFED将作为“内部部署”工具出售,警方可以根据需要购买设备并自行使用。

苹果一直在努力阻止Cellebrite和Grayshift等公司的工具。去年10月,由于苹果在技术上的变动,Grayshift的GrayKey取证盒无法再解锁iOS 12设备。

此前有报道称Grayshift已经开发了新的工具,可以解锁“至少某些版本的iOS 12”。这两家取证公司正在互相竞争,Cellebrite本周公布的消息可能至少会赢回一些使用Grayshift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