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30 11:50:32

正在受益于云使用带来的效率低成本和灵活性

根据《计算机经济学》(Computer Economics)的一份报告,无论是按收入百分比还是按每用户计算,充分利用云计算的组织平均可节省超过15%的IT支出。对受访者的IT支出构成的更详细分析表明,节省的费用不仅来自数据中心支出的减少,还来自IT人员成本的减少。

参与该研究的云用户组织包括两家制造公司,一个生命科学组织,一个批发分销商,一个系统集成商和一个在线内容提供商。

完整的研究描述了受访者,包括他们的行业,规模和云系统产品组合。

然后,报告概述了云计算在节省成本之外的战略优势,包括受访者的反馈。

该报告还详细介绍了为企业和IT领导者制定为全面迁移到云计算而制定的战略路线图的建议,该建议可从Computer Economics的网站上购买。

受访者使用各种云提供商,包括亚马逊,Autodesk,Box.com,Coupa,Docusign,Insperity(ExpensAble),FinancialForce,Google,Infor,Microsoft Dynamics,NetSuite,Okta,Paylocity,Plex,Rootstock,Salesforce.com, Saleslogix,Ultimate Software,Virtustream,Workday和yieldEx。

报告中包括的公司年收入在5000万至5.5亿美元之间,员工人数在135至860之间。

这项研究还将云受访者的高级IT支出指标与Computer Economics的标准行业基准进行了比较,记录了他们所实现的节省,分析了IT支出向具有更高业务价值的活动的转移,并总结了对创新而非持续支持的关注。

根据Capita IT Services最近的一项调查,云计算现在被认为是企业创新的关键推动力,而组织则受益于云使用带来的效率,低成本和灵活性。

对10个市场的35位首席信息官(CIO)和IT领导者进行的调查发现,近三分之二(61%)的人认为,通过IT不断增强创新和业务的商业敏捷性已变得越来越重要,现在已成为其组织的最高优先事项之一。

大多数受访者已经或正在迁移到云中,这被认为是增加创新的关键,其主要原因有两个。

其中包括:1)简化,因为云在功能和商业协议方面都提供了操作上的简化,尤其是跨业务部门;2)灵活性,与云提供商的商业合同不断发展,并且在提供的价格和服务方面变得越来越灵活。

凯德集团IT服务执行总监Peter Hands在一份声明中说:“与我们合作的组织越来越多地将IT用作创新的途径。” “云技术使这一过程变得更加容易,使公司能够通过在旅途中和选择的设备上提供可信赖的应用程序来提高生产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