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21 14:25:36

Google Doodle在老师感谢周上表彰课堂英雄

Google周一庆祝老师。如果您查看搜索引擎的页面,将会看到蜡笔风格的Google Doodle,周围有铅笔,量角器,苹果,拼图和其他与学校相关的图像。

谷歌在博客中说: “今天的涂鸦是与57位2019年美国年度最佳教师合作创建的,他们于1月访问了Google进行首次小组会议,并探讨了'教师生活中的一天'这一主题。”

为了纪念“教师感谢周”,Google表示,这是其最大的以教师为中心的赠款-Google.org提供的500万美元赠款,将通过DonorsChoose.org为教师解锁1000万美元。从星期一到星期二,Google向非营利组织捐款的每一美元,将增加50美分,总计增加150万美元。

2019年度国家教师罗德尼·罗宾逊(Rodney Robinson)创作了涂鸦。鲁滨逊说,他参加教学活动是为了纪念母亲西尔维亚·鲁滨逊。西尔维亚·鲁滨逊由于贫穷和种族隔离而被剥夺了成为教育家的机会。相反,他的母亲为附近的孩子们开设了一个家庭日托中心,并以不同的方式教书。今天,鲁滨逊在弗吉尼亚州的一个少年拘留所教社会研究。

罗宾逊说:“我致力于营造一种积极的学校文化,并使我的学生有能力成为具有公民意识的社会倡导者。”

当他被选为弗吉尼亚年度教师时,罗宾逊说他“当选”。

罗宾逊在博客中说: “今天Google的主页是对老师的致敬,我很高兴看到我与我的56位年度最佳州老师一起做出的贡献,所有人都可以看到。”

周一上午,Twitter上的“教师鉴赏周”成为流行趋势,成千上万的人来到社交媒体上庆祝教育工作者。

即使有了这样的认可,教师也常常发现自己处境艰难,靠低薪生活,而在教室里却缺乏资源并且必须自费购买物资。在过去的一年中,这些工作条件导致罢工,生病和罢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