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7 11:47:49

很多种类的各种折扣可至这些折扣及销售的充分优势

亚马逊的伟大的印度节日细胞的开始将去到。而且还有很多种类的各种折扣可至| 这些折扣及销售的充分优势,采取的对我们一些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你的帮助会:

1)一些优惠将以闪电优惠的名义提供。它提供了非常良好的时间的,以现场为。一个单一的消费者对已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到了15 分钟的时间意志。

2)闪电交易中Vetlisting 的该系统的去到。如果这笔交易Vetlist 的运行是的,然后还你要求来这样做。可能是在最后点上一消费者交易与走出来参观。

3)如果你HDFC 银行的卡在使用会再返现会。(较少比5000个卢比来购买和大多数1500个卢比的现金返还)

4)如果您有任何交易的移动应用程序,以未获得风的在桌面上,以去的产品到您的购物车来把自己。然后购物的移动应用程序为通过整本书。这可以确保你说你的移动和台式机在在同亚马逊ID 来登录在是的。

亚马逊伟大的印度节日销售的第一天,以满足与一些好的Ofr-

Fitbit 健身带

如果你的健身到采取非常严肃的东西,如果Fitbit 品牌的健身带购买可以有。Fitbit 的Flex,Fitbit 负责人力资源和Fitbit 浪涌20 %的的的豁免批准就到。

苹果iphone 6

亚马逊上iPhone 6(金)16个GB 版本36999个卢比(MRP 52000 卢比)的财产采取的是这一点。智能手机64 GB 45600变种块钱来获得去是那一个伟大的交易是。

Kindle 电子阅读器

的Kindle Paperwhite 是第一次打折优惠的了,介绍的是是。亚马逊伟大的印度节日销售给下了8999个卢比(MRP 10999 卢比),以获得持续的。然而,基本的Kindle I- 阅读器4999 卢比(MRP 5999 卢比),以获得持续的。如果您预定阅读的喜爱的所以,这些优惠的选择会。

一加2 64 GB

如果您已邀请不有,而且还一加手机2 购买的约在思考有将是该机会不会错过。万普拉斯2 64 GB 的为今天开放小区举行,以待做的是。24,999 块钱的价格的这种智能手机在一个折扣不能得到。

苹果Macbook Air

11.6 英寸显示器用的MacBook 空气256 GB 变种59499 块钱的折扣率在当天做出了这一点。

iPad Air 16 GB Wi- Fi 和蜂窝

iPad的空气16 GB 变种有限时间的34,999至卢比的财产是。如果你有一个旧一代的iPad的喜欢它,并在细胞变异喜欢那这样它的一个很好的协议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