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7 10:18:46

Microsoft Azure Data Studio获得Azure Active Directory支持

在其一月份发布的Azure Data Studio(以前称为SQL Operations Studio)中,Microsoft提供了大量更新和改进,从Azure Active Directory身份验证支持到包含数据层应用程序向导。

SQL Server项目经理Alan Yu在最近的一篇关于Microsoft SQL Server博客的文章中宣布了这一新功能。该应用程序的1月发布,一个使开发人员能够使用SQL Server,Azure SQL数据库和SQL数据仓库的数据管理工具现在可以在GitHub上使用。Azure Data Studio是一个跨平台的桌面环境,可与Windows,MacOS和Linux上的本地和云数据平台配合使用。

Yu表示,Azure Data Studio用户最需要的更新之一是Azure Active Directory(AAD)身份验证支持,现在包括从1月份版本开始。

感谢我们的用户社区对我们的内部版本进行测试的反馈,我们让您更容易与AAD联系,”他写道。“对于需要AAD的Azure SQL数据库和SQL数据仓库用户,您现在可以开始使用Azure Data Studio。我们挑战您与AAD建立连接并尝试使用我们的快速入门

Azure SQL数据库

Azure SQL数据仓库。

如果存在功能差距,您可以在我们的问题上提出问题

问题页面。“

当.NET Core中的依赖项可用时,功能发布成为可能。Yu 通过用户社区完成了这项工作,用户社区通过Twitter,GitHub,sqlcommunity Slack频道和会议对其进行了优先排序。

向导支持

Yu还写道,最新版本中还包括对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中使用的数据层应用程序向导的预览支持。向导支持是AAD中最受欢迎的十大功能之一。这些向导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管理.dacpac和.bacpac文件,从而简化了支持应用程序的数据层元素的开发,部署和管理。

该向导将SSMS中的四个单独向导组合到一个向导中,用户可以在其中选择需要执行的操作,包括将.dacpac部署到SQL Server实例,将SQL Server实例提取到.dacpac,从中创建数据库Yu表示.bacpac或将模式和数据导出到.bacpac。

Yu写道,IDERA SQL DM Performance Insights是一个显示SQL Server关键性能指标的Azure Data Studio扩展,也包含在1月发布的预览功能中。IDERA功能是一个诊断管理器,为SQL Server提供性能监视,警报和诊断组件,通过桌面控制台,Web控制台插件或移动设备向管理员通知健康,性能或可用性问题。此扩展是Azure Data Studio的免费加载项。

“作为Azure Data Studio路线图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寻找方法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使用我们的可扩展性模型来构建扩展,”Yu写道。“为了展示我们在可扩展性方面取得的进展,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新的IDERA扩展。”

Yu写道,SQL Server 2019扩展的新改进,包括Azure Data Studio笔记本和创建外部数据向导的更新,也是1月更新的一部分。Notebook视图UI已移至Azure Data Studio核心,在加载和更新笔记本时提高了性能,而PROSE python包已更新为1.2.1版并包含错误修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