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01 15:31:09

由于坠毁的以色列太空船Tardigrades现在登上了月球

被广泛称为水熊的Tardigrades是可以在几乎任何环境中存活的微观动物。我们已经知道,经过30年的深度冻结,科学家们可以将缓劫带回来。作为“ 极端微弱者 ”,缓劫者可以关闭他们的新陈代谢并长期在恶劣的环境中生存。但它们能否在太空中生存,尤其是在月球上?

早在四月,一架名为Beresheet的以色列太空船坠毁在月球上,该飞船 载有数千名脱水缓步船(包括其他货物) 。有些人想知道水熊能否存活下来。

其中一人是Arch Mission Foundation创始人Nova Spivack。Arch Mission Foundation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其主要目标是创建“ 行星地球的备份 ”。

以色列航天器正在运送Arch Mission的第一个月球图书馆,这是一个拥有相当于3000万页信息的数字档案馆。它还携带人类DNA样本和数以千计的脱水缓慢移植物。目前还不知道有多少货物在坠机后真正落到了月球表面。

根据Arch Mission对航天器路径的分析以及月球图书馆本身的构成,Spivack 周一告诉Wired,他相信图书馆是一个“由薄镍片制成的DVD大小的物体”,在坠机事件中幸免于难。 。

这并不意味着DNA或水熊状况良好。

“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发送了足够的DNA来重建地球上的生命,” 斯皮瓦克周二发推文。“虽然它需要比我们更先进的生物技术。至少我们的DNA现在不在现场。但请注意,细胞和DNA不能在月球上存活或繁殖。但如果检索它们可能是有用的。”

斯皮瓦克指出,无论如何,缓劫 都不能在月球上繁殖。

关于月球图书馆中的缓冲区:有些人用环氧树脂密封了1亿个人类,植物和微生物细胞,” Spivack周二发推文说。“有些封装在1厘米见方的Kapton胶带的粘性面上,该胶带密封在光盘堆内。它们无法在月球上重现。”

即使脱水的缓步不能在月球上栩栩如生,理论上它们也可以被收集,复活和研究,以告诉我们他们在那里的时间。

斯皮瓦克补充说: “如果没有更多的辐射防护,细胞就不可能在月球上存活 。” “然而,我们发送的人体细胞,植物细胞和微生物可以被回收,研究并提取它们的DNA - 可能在将来被克隆和再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