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15 10:03:23

伊利亚特也是在米兰和罗马之后在博洛尼亚发现的一个网络

伊利亚特将在博洛尼亚点燃三个天线。至少根据网站lteitaly.it的调查 它显示了意大利的所有4G天线。随着米兰,罗马和现在的博洛尼亚,大约有100个活跃的伊利亚特工厂,因此开始使用其频率为B3和B7的专有网络运营。

但是,如何判断您的手机是否在Iliad直接网络? 需要一个测量网络值的Android智能手机和Netmonster 应用程序 。如果您使用的是Iliad网络,则EARFCN的值必须为2900或1500,否则您将使用Wind或Wind Tre网络。

正如米兰和罗马已经发生的那样,未来几天可能还会在罗马开启法国经理的其他天线。最好从Iliad指定到目前为止尚未收到有关激活网络的确认信息。实际上是用户调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