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8 11:33:22

随着经济的增长 其中使用的货币总量也以绝对值增长

截至3月29日,流通货币 为 21.40万亿美元。它增长了60.2%,从 ₹万亿13.35截至2017年3月,财年结束,其中非货币化举行。薄荷讲述了这对印度经济意味着什么。

自2016年11月8日禁止票据以来,情况有何变化?

2016年11月4日,流通货币或金融系统现金 总额为 17.98万亿美元。这跌至低 ₹兆8.98截至2017年6月,在笔记禁令的后果。它仅在2018年3月初超过了预先禁止的禁令水平。截至今年3月底,流通货币的汇率比前非货币化水平高出约19%。从那时起,印度经济也在增长。因此,孤立地看待流通货币是不公平的。还需要考虑印度经济的规模。

截至2019年3月,流通货币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率是多少?

流通货币与GDP的比率考虑了印度经济的规模。随着经济的增长,其中使用的货币总量也以绝对值增长。因此,考虑经济规模很重要。截至3月份的货币对GDP比率为11.23%。该图表显示这是三年来最高的。截至2017年3月和2018年3月,货币对GDP的比率分别为8.69%和10.70%。因此,货币对GDP的比率在2017年3月至2019年3月间有所增长。

在非货币化之前,货币与GDP的比率是多少?

如果我们将2004-05和2015-16之间的货币对GDP比率 - 去货前几年的平均值 - 平均达到12.03%。

比率告诉我们什么?

货币对国内生产总值的比率告诉我们,在货币化之后,它继续增长,印度的长期国内生产总值约为12%。考虑到印度经济中存在巨大的非正规部门,较高的货币与GDP比率表明非正规部门的经济交易正在再次加速,即使它们仍未恢复到前非货币化水平。这对印度经济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

经济中更多货币会导致更高的腐败吗?

2017年日本的货币与国内生产总值的比率为20.44%,远高于印度。日本的腐败程度低于印度。2016年尼日利亚的货币对GDP比率为1.85%。然而尼日利亚比印度更腐败。虽然人们可能以现金的形式收受贿赂,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以财富的形式持有这些现金。现金通常用于购买房地产和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