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7 15:59:16

Microsoft将Java支持添加到Azure Functions无服务器平台

Java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Microsoft无服务器计算平台Azure Functions来在华盛顿州Redmond软件标记的云上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无服务器计算在企业和全球主要的云提供商中得到了发展,但是与该术语所产生的印象相反,服务器仍然非常参与无服务器应用程序。

缺少的是为应用程序工作负载分配,扩展和管理计算资源的负担。相反,云提供商可以动态处理所有这些,从而使软件开发和IT运营团队可以专注于更快地构建和部署应用程序。

自然,微软并不是唯一投资无服务器计算的技术巨头。

自2014年推出Lambda服务以来,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一直在积极推动无服务器计算。现在,无服务器计算已准备成为在AWS云上运行计算服务,容器和Elastic Compute Cloud(EC2)实例的主要方式。

4月,IBM开始通过向其Bluemix OpenWhisk无服务器平台添加新功能,使开发人员更容易构建物联网(IoT)解决方案。在三月份的Next'17大会上,谷歌还通过其Cloud Functions服务的beta版本跃居了潮流。

Microsoft Azure App Service程序管理合作伙伴总监Nir Mashkowski在10月4日的公告中说,Microsoft已使用在.NET Core上运行的开源Azure Functions运行时启用Java支持,从而允许多种编程语言来使用该服务。Java是这种新模式下的第一语言。

Mashkowski说:“新的Java运行时将共享Azure Functions提供的所有差异化功能,例如范围广泛的触发选项和数据绑定,具有自动缩放功能的无服务器执行模型以及按次执行定价。”

Mashkowski补充说,在Azure云上构建无服务器应用程序的过渡是相当无缝的。“作为Java开发人员,您无需使用任何新工具即可使用Azure Functions进行开发。实际上,使用我们新发布的Maven插件,您可以从现有的启用Maven的项目中创建,构建和部署Azure Functions。 ”

作为一个额外的好处,新的Azure Functions Core Tools版本允许用户使用流行的IDE(集成开发环境)(例如IntelliJ)以及Microsoft自己的Visual Studio Code在本地运行和调试代码。可在此博客文章中获得有关在Azure Functions上使用Java入门的信息。

另一个最近发布的Microsoft云服务是Azure Building Blocks,它是Azure资源管理器模板和工具的集合,可简化部署Azure云计算资源的过程。Azure资源管理器是基于模板的云资源部署和管理服务,可以使旋转云应用程序的过程保持一致。

当前,该解决方案支持许多Azure资源,包括Windows和Linux VM(虚拟机),VM扩展,网络安全组,内部和外部负载平衡器,应用程序网关,虚拟网络和用户定义的路由。此处提供示例以及指向Github上的Azure Building Blocks存储库和命令行工具的链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