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04 14:54:17

大计划在网上订购你所有的聚会必需品

从啤酒到翅膀,你可以得到你所有的游戏日订书机。

所有重要的观看派对菜单可能很难解决,但如果你碰巧在2月2日扮演主人,你的焦虑应该限制在你的团队是否占上风。为一个多小时的盛宴起草选择可能是艰巨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前做了侦察。

不仅你会发现下面的特殊食物需要很少到没有准备,它们都可以在线订购并直接送到你的门口。只要遵循这个游戏计划,你就可以避免所有这些时间的购物,额外的长时间等待本地送货,并花费宝贵的时间在厨房远离观看比赛。


翅膀是一个无可争议的大型游戏派对,它没有得到比这些美女从波特路更好。这只鸡是在纳什维尔的JollyBarnyard牧场饲养的,完全是天然的:没有填料或防腐剂。它们是如此的美味和肉质,你可以保持简单的东西,并将它们扔进烤箱与盐和胡椒摩擦,或加快热量与经典的水牛治疗。如果你正在计划一个小型的聚会,六翼的选择应该做到这一点,但在更大的聚会上,你肯定会想要五磅的包。

老派屠夫舍勒和韦伯已经成为纽约的一个机构超过80年,它的自制香肠已经成为传奇的东西。你不能搞错经典,但在一年中最大的运动日,你会想要一些特别的东西,这些多汁的猪肉香肠,用德国啤酒提供给纽约州米克尔,肯定会得到比尔·斯沃斯基和他的超级粉丝的认可。当然,聚会上总是有更多的筒状肉的地方,所以请在网上订购更多最好的香肠,并继续阅读我们最喜欢的啤酒送货点菜......

有许多令人垂涎的肉类送货和订阅服务可供选择,但当涉及到超级运动盛宴时,屠夫盒子已经覆盖了你。这款名为“超级盒子”(Super Box)的“迷你诺亚方舟”将带您和您的客人一起前往“多目之乡”(Meatopia)。这不仅仅是数量使这个包裹成为赢家。质量是全优的:牛肉是草食和草加工的,猪肉的遗产是有机的,鸡肉是有机的。

狮子队还没有在最大的周日上场,但这并不意味着汽车城应该被排除在你的大型游戏菜单之外。底特律风格的披萨有一个很好的理由。香脆的平底馅饼,带有焦糖化的奶酪边缘,是完全上瘾的。当然,如果你想要最好的,它需要来自源头和底特律风格的披萨公司得到了很多家乡的爱。

Motown Meat Supreme,上面放着意大利香肠、火腿、苹果熏制的培根和意大利香肠,所以如果你最后不吃所有三个馅饼,你可以在冰箱里储存你不用的东西,最多两个月。如果你喜欢吃一些不那么肉食的东西,或者想提供各种各样的不同的馅饼,可以在网上订购更多我们最喜欢的冷冻披萨(包括一些素食选择)。

谁将带回今年的伦巴第杯谁是谁的猜测,但在你的手表聚会上提供玉米片是一个肯定的赌注,特别是如果他们是由孟菲斯烧烤传奇查理维戈斯的约会。除了薯片、奶酪蘸酱和腌制的墨西哥菜外,这种适合14-16人使用的欺骗日套餐还有两磅餐厅著名的拉花肉肩,以及招牌的烤肉酱和调味料调味料(餐巾纸不包括在内)。满载的价差保证让您的客人都摇起来。

甜蜜的胜利是你的,当你订购这个派对愉快的甜点包装与50个咬大小的纸杯蛋糕。选择一种口味,如果你选择一边,或者按照团队路线分成两半,如果你想把堪萨斯城启发的巧克力软糖纸杯蛋糕与饼干面团填充的款待,以表示对旧金山的敬意。

当谈到大型游戏啤酒时,把宏观的泔水留给广告。有很多伟大的工艺选择可供选择,所以现在很多选择完美的瓶子可能是令人望而生畏的。为什么不把决定留给专家参加订阅服务呢?我们有很多最喜欢的啤酒俱乐部,但对于这个特定的聚会,你不能弄错美国微酿啤酒的选择从啤酒月俱乐部。每个包装由来自全国的两个不同的知名啤酒厂代表,总共有12种啤酒,涵盖四种不同的风格。最低购买量只有两个月,但你可能会继续为你的冰箱准备好更多的好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