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16 11:49:17

特斯拉宣布已开始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新Gigafactory生产电池

特斯拉宣布已开始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新Gigafactory生产电池特斯拉是一家与日本电子巨头松下(Panasonic)展开联合合作的公司,该公司表示,所生产的电池将进入即将推出的Model 3等产品以及其储能产品(如Powerwall)。

松下和特斯拉辛勤劳动的成果,被称为“ 2170电池”,是一种高性能的圆柱型电池,它“以最低的生产成本提供了最佳性能,同时为电动汽车和能源产品提供了最佳的外形尺寸”。到特斯拉博客上。

去年12月在Gigafactory上生产了第一批用于鉴定的电池,现在特斯拉表示,尽管工厂尚未完成,但Powerwall 2和Powerpack 2的电池已经开始生产。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当Model 3电池的产量达到峰值时,Gigafactory有望每年生产35gWh的锂离子电池,这相当于世界上整个电池的产量。

Gigafactory经过精心计划和分阶段建造,因此尽管工厂尚未完成,特斯拉和松下现在都可以“立即在完成的部分内开始制造,然后继续扩展”。

按照特斯拉的说法,Gigafactory占地190万平方英尺,相当于“跨数个楼层的490万平方英尺的运营空间”。

虽然这听起来像是工程和建筑业的壮举,但Gigafactory的完成率还不到30%。竣工后,特斯拉预计Gigafactory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建筑。

特斯拉表示,将电池生产从日本这样的国家转移到美国的举动将为该国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特斯拉和松下将于2017年在Gigafactory雇用6500名工人,同时还将在周边地区增加20,000-30,000个工作岗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