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13 16:37:21

Google Compute Engine服务器可运行高级英特尔Skylake处理器

从本周开始,Google Compute Engine基础架构即服务平台的客户将能够在基于英特尔公司下一代Skylake处理器的云服务器上运行其工作负载。

基于Skylake的虚拟机(VM)实例最多可支持64个虚拟CPU和455GB内存。它们旨在运行一系列高度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例如基因组研究,3D渲染和数据分析。

Google于2月宣布了Skylake在Compute Engine上的Beta版可用性。Google产品经理Hanan Youssef,Sami Iqram和Scott Van Woudenberg 在本周的博客中宣布,自那时以来,组织已经在基于该技术的VM上运行了数百万小时的工作负载。

与其他云提供商一样,Google允许客户创建各种虚拟机类型以满足他们的要求。支持的选项包括高内存配置,高CPU类型,自定义计算机类型和可抢占式VM。三位产品经理说,随着本周的公告,企业将可以选择在基于Skylake的硬件上配置这些VM实例类型中的任何一种。

在接下来的60天内,对技术感兴趣的企业将能够免费启动Skylake VM。促销期结束后,与使用上一代英特尔硬件运行的虚拟机相比,需要Skylake虚拟机的企业将支付6%至10%的溢价。

基于Skylake的VM目前可供美国西部,西欧和东亚太太平洋地区的Google云客户使用。Google最终还将向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该技术。

优素福,伊克兰和范·乌登伯格说:“客户对Skylake的需求非常强劲。” “我们每天都有更多的运力,并在不久的将来支持其他地区。”

除了推出Skylake之外,Google本周还宣布了其他Compute Engine更新,旨在为组织提供更多选择和灵活性,以便在公司的云基础架构上运行VM。

从本周开始,Google删除了虚拟机实例的内存限制。现在,组织不再具有虚拟CPU先前的6.5 GB限制,而是每个VM最多具有455 GB的内存。这将为组织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便在Google的云基础架构上运行内存数据库和高性能关系数据库等应用程序。

从本周开始还将提供更多虚拟机类型选项,以及为VM选择基准处理器类型的更简单过程。Google的云平台系统当前基于各种Intel处理器,包括Sandy Bridge,Ivy Bridge和Broadwell。每个系统都支持独特的功能。

通过本周的更新,Google使组织可以更轻松地为其虚拟机指定最低或基准CPU平台。Google产品经理说,该公司新的最低CPU平台功能使组织可以在特定的云区域中指定所需的CPU平台,然后Google的Compute Engine将始终调度该CPU系列或更高版本来运行客户的工作负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