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7 17:31:30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将在悉尼设立新办事处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在澳大利亚悉尼开设了新办事处,因为该交易所运营商希望扩大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悉尼办事处将由CME集团的澳大利亚负责人Simon Raybould领导,他曾被提升为CME Europe的非执行董事。

Raybould在金融服务行业拥有35年的经验,曾在巴克莱银行,Euronext Liffe和MF Global担任过多个职位。

CME集团首席执行官特里·达菲(Terry Duffy)解释说,继续保持公司在国际上的扩张是满足客户需求的关键。

“澳大利亚是一个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和商品中心,我们的办公室将使我们能够为不断增长的关键客户群提供不断扩展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他补充说。

包括悉尼在内,CME集团现在在亚太地区的七个办事处设有办事处,拥有约300名不同职位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